长灯落满身

懒,十分懒,非常懒

【恋与F5】怎么官宣婚讯的?

超短小甜饼,随便摸的,大家随便看看

撞梗我的


 

李泽言

 

主持人和李泽言面面相觑。

——要不……咱下一个问题?

 

李泽言嘴角流露出点笑意,“没关系,婚讯是华锐官方宣布的,公司的公关部提前写好了宣布的文案。”

 

——确实,我记得当时“华锐总裁李泽言宣布结婚”的消息占据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,商报、娱乐报都有,想不知道都难。

 

“嗯,我们夫妻关于这件事专门做过沟通,最后还是觉得官宣更方便一些。我太太本人也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,不希望隐婚带来的问题影响她的工作。”

 

 

许墨

 

——许教授青年才俊、英年早婚,当时是怎么告知同事们的?

 

“我太太比较注重仪式感,所以领证那天也买了很多喜糖,我们俩第二天带过去给同事们分了分。”

 

——哦~所以同事们自然而然就会问起是什么糖~

 

许墨笑得眯眯眼,“其实大家也都看见我戴婚戒了,也正好跟大家说了我们的结婚时间,邀请大家来参加婚礼。”

 

——许教授真是低调啊。

 

 

 

白起

 

“是我自己告诉他们的。”白起如是说。

 

——然后大家什么反应?

 

“我当时去和上级请了婚假,出了办公室,打算告诉他们最近的任务分配,”白起顿了顿,似是很无奈,“咳、结果我刚说了一句,我结婚了,请几天假,他们就开始起哄……”

“尤其是唐朝和顾征,带头起哄……”

 

——嗯……可以想到那个场面了,那后来呢?

 

“任务布置下去了,然后每人多加20圈罚跑。”

 

 

 

周棋洛

 

 

“说到这个我就生气!”周棋洛气得皱眉,“我跟薯片小姐领完证刚想发朋友圈的,结果出来民政局一看,狗仔已经拍到我们发了头条了!热搜都炸了!”

 

——对,我也有印象,wb服务器都炸掉了。

 

“哼!所以我就赶紧拍了两本结婚证,编辑好了发了一遍wb,告诉大家我结婚了,然后又发了一条谴责侵犯隐私的狗仔!”

 

——(抹汗)看得出来大明星是真的很生气了。

(小周当时的第二条wb:我想自己第一个说的!凭什么狗仔会抢在我前面啊!我真的生气了!)

 

“我想第一时间自己告诉粉丝的!因为大家都说过会祝福我们的,不用藏着掖着!我还跟薯片小姐拍了好看的结婚照……”

 

——嗯……其实我们看到你们发的九宫格照片了,真的很幸福啊。

 

“是吧是吧!我家阿薯超好看的!”

 

 

凌肖

 

“我自己说的,怎么了?”

 

——(抹汗.JPG)哈哈,凌同学还真是积极主动哈。

 

“那怎么了,我跟我老婆结婚是好事为什么不能说?Adam还说我背着他们几个领证,要我请吃饭呢。”

 

Adam:我那是嫌弃他背着大家领证吗?我是嫌弃有些人一结婚就三句话不离他对象!天天就是有意无意显摆他那婚戒,说什么我老婆挑的,好看吧?早退说要去接老婆下班,我们出去买东西看见好的说要给老婆带一个,甚至出去聚个餐探到新店都说下次要带老婆来!我们知道你有老婆了!不用每天都循环重复啊!!!!

 

凌肖:你们没老婆的人都不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